我院组织召开2022年二季度安全质量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2-06-29 15: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检验检测工作质量,促进质量管理水平整体提升,6月27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2022年安全质量分析会,院领导班子,院总支委员,院专业技术负责人,各部门(含金创)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结合今年的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开展《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专项学习。质量安全部就2022上半年检验检测报告日常考核情况、2022年一季度检验检测报告定期考核结果、上半年安全工作、现场安全质量跟踪检查情况等进行通报,行政部就疫情防控、办公区域安全、消防和交通安全等情况进行通报,业务与信息化部通报了上半年网络安全情况,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会上,院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提出要求,业成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安全、质量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全员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强化财务安全,严格按照“权责发生制”开展财务管理工作;二是严格原始记录归档及时性考核,确保记录归档的及时性;三是进一步规范对外协作的管理工作,提高员工执行力;四是通过信息化技术不断提高质量、安全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