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2022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日期: 2022-05-23 09:06 浏览次数:

为提高新员工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岗位,5月16日至18日,我院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蓄力扬帆·再起航”新员工入职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我院业务特点及实际工作需要,主要围绕院基本情况、锅检文化、廉政教育、院管理体系、管理手册、安全管理、财务管理、行为准则等方面进行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我院陈燕萍副院长做开班动员,简要介绍我院发展历史、检验检测业务开展情况等,并对新员工的成长提出殷切希望,要求新员工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转变角色,迅速融入,尽快适应岗位需要;甘于吃苦,勤奋努力,不断精进技能素养,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锅检事业中去。

培训还设置了自我介绍、特长展示、拓展训练、成果检验等环节,有效增进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激发员工的学习热情,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