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锅炉压力容器检验研究院项目政府采购意向公告(第二批)
发布日期: 2022-05-12 16:03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我市关于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规定要求,现将南京市锅炉压力容器检验研究院2022年5月(第二批)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劳务外包服务

1、服务内容:拟招一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根据采购方需求推荐符合要求的劳动者,由成交方与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后为采购方提供劳务辅助服务,采购方根据工作需要安排人员工作岗位。

2、根据采购方需求,成交方提供40名(以实际到岗人数为准)员工到采购方从事辅助性岗位等方面的工作。工作内容包括:对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常压储罐、埋地管道等承压特种设备、装置,化工企业石化装置泄漏检测与修复提供检验检测辅助、综合业务辅助工作。工作需要长期出差、户外作业、野外工作等,工作地点可能会是无信号、无定位点区域、气候可能冷热不均;要求辅助人员严格遵守采购方工作管理要求及服务对象相关管理规定。

3、服务期:贰年(合同签订之日起)。

900万元

2022年6月

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南京市锅炉压力容器检验研究院

2022年5月12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