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管理评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1-04 15:50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0日,我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管理评审工作会议,对院综合管理体系和检验检测活动现状进行全面评审。

会议通报了2020年管理评审输出内容落实情况、2021年度的内外部审核结果、实施纠正和改进的有效性、质量控制开展情况、质量目标及方针实施情况等。各部门就质量管理体系、检验工作情况及管理部门提供的管理评审输入进行分析讨论,对质量管理体系的适宜性、有效性、充分性作出评价,并对本院质量管理体系的改进提出建议,一致认为,我院综合管理体系整体运行良好,质量方针、质量目标适宜,管理体系文件对指导、规范我院的各项质量管理工作发挥了全面有效的支持作用。

业成院长在会上要求,2022年要从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培养人才、管理人才着手,进一步优化院组织架构,规范检验业务流程,改善业务结构,严抓质量安全管理不放松,不断强化风险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