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问题补齐短板 我院罐车检验“一站式”服务再提升
发布日期: 2021-09-08 14:38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罐车气瓶检验中心自主研发的一套用于危化品常压罐车呼吸阀和紧急泄放装置的检验设备正式投入使用。

此前危化品物流企业的罐车在送检前,要将呼吸阀拆卸后送至相应检验机构检验合格后再同罐车一起送检。为节省企业的检验时间,提高罐车周转率,我院罐车气瓶检验中心对照检验标准和相关附件的产品标准,采用成熟的电气控制技术,自行设计研发出一套检验设备,用于危化品常压罐车呼吸阀、紧急泄放装置和真空阀等附件的校验,补齐了呼吸阀和紧急泄放装置检验设施不足的短板,大大提高了中心罐车检验“一站式”服务能力。

2021年以来,我院罐车检验中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自我查摆和走访企业相结合,深入了解企业实际需求,深挖自身在服务企业方面存在的不足,围绕市局提出的“一站式”服务理念,着力补强硬件设施短板,破解服务提升瓶颈,切实提升服务效能,真正做到让企业少跑腿、好办事,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