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看红片 迎国庆”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30 15:44 浏览次数: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2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9月28日-29日,我院组织各支部开展了“学党史 忆初心 看红片 迎国庆”活动。

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1921》《建党伟业》《建国大业》《我和我的祖国》等影片,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共同回望新中国72年不平凡的历程,感悟影片中革命先辈们以血肉护山河的爱国情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汇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观影过程中,大家被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和为民情怀所感动,不禁热泪盈眶、热血沸腾,纷纷表示,一部部红色影片让大家再一次回顾了那段充满艰辛、鼓舞人心的奋斗历程,切身感受到国家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我们为日益强大的祖国而感到自豪,为日益美好的幸福生活而由衷感恩。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脚踏实地,一往无前,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