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紧急供氧系统保障值守人员表彰会
发布日期: 2021-09-16 09:20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市局召开专门会议,对我院及中圣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支援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紧急供氧系统保障值守的丁万龙等4名同志进行表彰。

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是我市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收治机构,7月底,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要求,向市局提出协助紧急新建供氧设施的需求,我院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最高使命,由院领导带队,第一时间响应,派出20余名技术骨干赶赴最危险的第一线,夜以继日、争分夺秒、严格细致的全程跟进液氧储罐安装和供氧管道紧急施工建设各环节,尽最大努力、以最快速度促使新的供氧设施安全平稳投入使用,有力缓解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氧气供给的急难问题。设施投用后,我院又派出丁万龙同志与中圣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组成保障小组驻守现场,全力做好特种设备应急保障工作,24小时保障氧气压力储罐安全运行。前后经过1个月的奋战,随着省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供氧设施保障任务圆满告一段落,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表彰会上,市局梁华总工程师、中圣科技(江苏)有限公司郭宏新董事长、市局特设处朱晔秋处长、我院业成院长向保障值守人员献花,表彰他们无畏无惧、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坚守抗疫一线的先进事迹。梁华总工程师表示,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是此次南京抗疫战争的关键一环,紧急供氧设施是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生命线,守护供氧设施的这20天是不平凡的20天,在此次保障任务中,特种设备检验技术人员展现出了顽强的战斗力和严谨的敬业精神,希望我院再接再厉,将伟大抗疫精神注入到日常的检验工作中,切实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安全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