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安全质量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1-09-10 13:3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检验检测工作质量,促进管理水平提升,9月9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安全质量分析会。院领导班子、院安全工作委员会、院专业技术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我院二季度检验检测报告日常考核情况、一季度检验检测报告定期考核结果,近期现场安全质量跟踪检查情况,安全工作进展情况,疫情防控、办公区域安全、消防和交通安全情况,网络安全情况等工作内容,还就《质量监督工作考核奖惩办法》修订情况进行了解读。参会人员就日常检验工作中发现的质量安全问题开展讨论,对加强院制度执行情况监督、提高检验风险辨识、提高学习培训有效性、提高员工责任心、设置奖惩机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业成院长在会上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我院质量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抓好全过程监督,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员工对风险的辨识度;二是要结合部门职责,注重风险隐患分析,加强部门监督与考核力度,切实提升检验人员责任意识;三是要加强员工的法律法规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促进检验检测质量持续提升;四是要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