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队伍全力支持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27 09:08 浏览次数: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院迅速响应上级要求和市局号召,第一时间组织由22名党员、6名团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随时开赴防疫一线,全力护“宁”平安。

7月25日清晨6点,我院田静、章彬两名党员积极响应市局支援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的号召,加入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志愿者队伍,赶赴高淳区淳溪街道检测现场,早上8点他们随队抵达高淳区高级中学核酸检测点,做好自身防护后便立即投入工作,维持现场秩序、指导市民扫码登记信息、回答咨询提问,帮助采样登记……当天台风“烟花”来袭,风雨交加,夜晚温度较低,这些困难丝毫没有影响检测现场紧张工作的志愿者们,当天他们持续工作长达14个小时。

下一步,南京锅检的党员干部们将随时响应上级指挥和安排,到防疫一线、到基层、到群众中去,主动践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