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检验人员冒高温为原油储罐进行“体检”
发布日期: 2021-07-21 14:55 浏览次数:

当下正是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7 月 20 日,我院油气储运装备技术服务中心、石化装置泄漏检测与修复技术服务中心检测人员来到南京港股份有限公司罐区,为原油储罐进行“体检”。

南京港股份有限公司是南京港的主体,是长江中下游地区重要的石油及液体化工原料中转储存综合港口,主要服务南京化工园区、扬州化工园区。此次检验的储罐体积2万立方米,高20米,直径40.5米。我院油气储运装备技术服务中心充分考虑企业的生产需求,为储罐实施在线检验,具体包括宏观检查、罐体超声波测厚、罐底板声发射检测及基础沉降检测等项目。石化装置泄漏检测与修复技术服务中心检测人员则对罐区挥发性有机物的泄漏情况进行检测,帮助企业有效减少污染物排放,为守护蓝天贡献一份力量。

今年以来,我院积极贯彻落实为民办实事,为重点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有检验需求第一时间选派检验队伍入厂;同时充分考虑企业需求和设备实际情况,采用声发射在线检测及相关技术,将检验对企业的影响减到最低,切实保障企业安全生产。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