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承压特种设备失效分析与处理”专项能力提升培训及能力比对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16 16:5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局关于检验检测机构质量提升要求,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和检验检测技术能力,近日,我院开展“承压特种设备失效分析与处理”专项能力提升培训及内部人员能力比对活动。全院持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危化品包装容器检验资质人员共81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南京工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赵建平教授前来授课,详细介绍了我国承压设备安全现状,结合典型案例强调承压设备失效分析与处理能力的重要性,仔细讲解承压设备失效分析的基础、各类承压设备损伤模式的识别方法、典型的石化装置失效模式、制定承压设备基于失效模式的检验策略等。授课结束后,本次培训以承压设备损伤模式识别等相关知识为考核内容对参培人员进行了随堂测验,及时了解参培人员对授课内容的掌握程度,进一步促进我院检验人员承压设备失效分析与处理能力提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