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4-12 15:41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业成传达了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就全院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抓住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努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为“十四五”开局注入强劲动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为增强全院员工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我院还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讲座,要求全体员工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吸取反面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增强抵御腐败的自觉性,以清正廉洁、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干事创业中去。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