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21-12-31 15:25 浏览次数:

12月30日,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共计77人参加会议。

会上,四位党支部书记结合PPT围绕履行抓党建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建工作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述职,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明年工作思路。

党总支书记业成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表示,过去一年,各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理论学习自觉性进一步提高,爱党敬党护党意识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规范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他强调,各支部要学深悟透新思想,把稳政治方向,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使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持续推动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方式对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