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江南检验中心优质高效服务企业获锦旗
发布日期: 2021-12-28 14:15 浏览次数:

近日,光大环保能源(南京)有限公司送来一面“务实高效,服务周到”的锦旗及感谢信,对我院江南检验中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光大环保能源(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环境保护和能源开发的企业,日处理南京地区生活垃圾近十万吨。该公司承压类特种设备众多,是我院服务重点企业。2021年,江南检验中心在为该企业开展锅炉等特种设备检验工作的过程中,常常放弃周末休息,加班加点开展设备检验。其中,今年4月,中心为企业的4台垃圾焚烧发电锅炉及其附属压力管道、压力容器、安全阀开展定期检验工作,为尽力保障企业能够正常处理垃圾,检验人员放弃周末休息,登上40余米高的平台,对汽包、过热器、集箱等锅炉重点部件开展宏观检验、壁厚测定、磁粉探伤、渗透探伤、硬度检验、金相分析等一系列检验项目,仅用3天时间高效高质完成检验工作,获得企业好评。

锦旗和感谢信不仅代表企业对我院检验服务的肯定,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院将一如既往求实创新、开拓进取,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切实保障特种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