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21年党员及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 2021-11-08 09:5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推动锅检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3日至5日,我院开展了为期3天的党员及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聚焦党史学习教育重点,邀请中共南京市委党校专家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5位专家教授分别围绕《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及走势》《企业文化与核心竞争力》《沟通的艺术》《干部心理调适——压力管理和挫折应对》等课程内容进行深入讲解,让参培人员接受全面、系统的知识熏陶,提升党员干部适应新形势、树立新理念、开创新局面的能力。参培人员还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对于提高党员及中层干部综合素质,提升我院整体管理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把学习效果转化成攻坚克难、建功立业、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行动,为锅检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