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为中华环保联合会理事单位暨VOCs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发布日期: 2021-11-23 15:49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获中华环保联合会授牌,成为中华环保联合会理事单位暨VOCs(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业成院长同时入选VOCs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专家委员。

中华环保联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注册,生态环境部监督管理和业务指导的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VOCs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是中华环保联合会大气污染防治领域的专业分支机构,主要职能是响应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计划,推动国家VOCs减排与控制,为政府和行业提供专业技术支撑。

近年来,我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依托多年的石化装置检验检测经验,组建高素质技术队伍,成立石化装置泄漏检测与修复技术服务中心,为石化、化工企业开展VOCs泄漏检测业务,并为企业提出专业化的修复建议,帮助企业有效减少污染物排放,及时发现隐患。今年截至目前,我院已为55家石化、化工企业检测超过100万个密封点。

此次授牌,是中华环保联合会对我院VOCs检测相关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我院将一如既往以敬业、实干的工作态度和过硬的专业技术,践行“保障安全 促进发展”初心使命,为企业环保、安全发展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锅检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