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机械工程学会第六届压力容器专委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1-11-12 10:59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南京机械工程学会第六届压力容器专委会换届大会在我院召开,学会卓凯理事长、谭玉玲主任、我院崔强总工程师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第五届专委会秘书长梁斌主持。

会上,张伯君同志代专委会主任委员蒋俊作第五届压力容器专委会工作报告,第五届专委会秘书长梁斌介绍第六届专委会换届筹备情况,并向大会推荐第六届压力容器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及秘书长人选。经表决,南京机械工程学会第六届压力容器专委会主任委员由梁斌同志担任,蒋俊、董金善、韩冰、陆晓峰、朱大胜、刘小平、沈渊、刘丰、刘宏彦、孙宝勤、毛长均、沙勇、蒋良雄、陈建华、崔强等15位同志当选副主任委员,张伯君同志任秘书长。卓凯理事长代表南京机械工程学会肯定了上一届专委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的专委会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南京机械工程学会创立于1952年,是南京机电科学技术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是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设有学术科普、编辑出版、专家咨询3个工作委员会及13个专业委员会。压力容器专委会作为13个专业委员会之一,积极组织压力容器相关学科的学术交流活动,搭建技术交流与合作平台,为压力容器制造、使用单位提供科技动态、标准信息、质量安全管理等技术咨询服务,开展技术培训,推动相关科技成果转化,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