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出口乌兹别克斯坦车载压缩天然气气瓶开展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11 10:57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受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工业安全委员会SANOAT XAVFSIZLIGI认证机构委托,对衡阳金化高压容器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车载压缩天然气气瓶制造许可资质进行现场评审。

因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乌兹别克斯坦SANOAT XAVFSIZLIGI认证机构评审人员无法赴现场参与评审工作。我院对外事务部在项目准备期,积极与认证机构和金化公司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沟通交流。通过对气瓶型式试验报告、2018年年度检查报告和质量体系文件的结果互认,乌兹别克斯坦认证机构对此次气瓶制造许可资质取证评审免做气瓶火烧试验和枪击试验,有效降低企业的取证成本。

目前,金化公司制造完成了此次取证所需3个型号8个规格的试验样瓶,我院产品检验中心克服困难及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赴现场见证气瓶各项性能试验,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出口气瓶制造许可资质的评审工作,获得企业好评。

我院将始终秉承“保障安全,促进发展”的初心使命,更好地为中国企业提供优质、专业和高效的检验检测服务,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锅检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