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扬子石化停车集中检验准备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10-20 14:49 浏览次数:

2022年扬子石化大修停车集中检验工作计划于明年3月中旬开始,历时约40天,是扬子石化投产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停车检修。我院将承担其中1232台压力容器、316公里压力管道、1023只安全阀及部分球罐的检验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院管理层高度重视,为顺利完成此次检验工作,10月19日,我院召开扬子石化停车集中检验准备会。业成院长,蒋俊、方学锋副院长、崔强总工程师及江北检验中心、江南检验中心、城中检验中心、质量安全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业务骨干参会。

会上,江北检验中心就检验任务分配、窗口时间、人员情况、检验方案、现场组织安排、仪器设备、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准备情况进行汇报,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确定各有关事项完成的时间节点。蒋俊副院长、方学锋副院长、崔强总工程师要求超额配足相关仪器设备,与扬子石化就工艺、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充分沟通交流,优化检验策略,抓紧制定方案和现场交底,把好检验过程质量。

业成院长就完成此次扬子石化停车集中检验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本次检验对我院而言,既是一次普通的检验任务,也是一次高水平的实战考核,更是保障我市安全生产大局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是精心组织。在人员、仪器设备、劳保耗材、方案制定、现场确认、外协、后勤保障等各环节充分准备,落实落细。三是团结协作。各参检部门要团结一致,充分沟通交流,形成合力,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四是传承南京锅检精神。要在检验中传承和发扬“敬业、奉献、严谨、创新”的南京锅检精神和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塑造“更快、更专、更实”的“南京锅检”技术服务品牌,圆满完成2022年扬子石化停车集中检验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