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通过2021年度检验检测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 2021-10-19 14:53 浏览次数:

为强化检验检测机构监管,推进检验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21年度全省检验检测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我院于10月18日接受并通过现场监督检查。

在“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过程中,检查组通过现场巡查、报告抽查、记录核查、现场提问、资料查阅等方式对我院的资质认定证书基本情况、变更、技术能力持续、证书标志和公章使用、检验检测现场、分包、人员、样品、报告和原始记录、安全管理、苏检通平台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监督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院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综合管理体系的符合性、有效性和可实施性,对我院资源条件保持、体系运行、特种设备监督检验工作质量、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给予充分认可,并提出意见建议。

我院将根据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和规范各项管理制度,加强质量管理工作,提升检验检测质量、强化客户服务、树立品牌形象,推进锅检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