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鉴定评审工作质量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1-10-15 15:06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鉴定评审工作质量分析会。院鉴定评审报告审批、审核人员以及评审组长和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市场监管局对鉴定评审工作的新要求,通报了2021年鉴定评审工作开展情况。院鉴定评审报告审核人员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开展交流讨论,评审人员也对工作管理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要求评审人员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各项法规、规范、规则等开展鉴定评审工作,严把评审质量关。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鉴定评审员集中培训。由蒋俊副院长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通过详实的案例,从工作场地、设备设施、检验与试验仪器、技术资料、外委工作及条件共享等方面详细讲解资源条件评审方法与技巧,要求院评审人员在评审工作前,对相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要熟记于心;在评审过程中,要认真细致不放过每一个项目;时刻谨记评审工作纪律,严守廉洁底线,做到严以律己、认真负责,确保评审质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