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完成2021年度内部审核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0-14 16:15 浏览次数:

根据我院《2021年度内部审核计划》《2021年度内部审核方案》,10月12日至13日,我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综合管理体系内审工作。

本次内审覆盖全要素、全部门、全场所,分四个小组开展,每个小组由3名内审员组成,审核采取规避原则,内审组长最后总审。审核组采取资料查阅、报告抽查、现场试验等方式对各部门进行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综合管理体系的全面审查,针对发现的问题与部门负责人进行充分沟通,并在内审意见沟通会上,对开出的不符合项进行通报。内审组长要求各部门认真对照院现行管理体系要求,对不符合项进行原因分析、举一反三、提出纠正预防措施整改到位,真正做到体系持续改进。

本次内部审查结果经评价认为,我院现行管理体系能较好的满足机构核准、实验室和检查机构认可、资质认定、三合一认证相关准则文件要求,院管理体系适宜、充分,各部门在体系的运行上基本符合要求,且持续有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