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到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1-14 10:43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邹邦泰组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业成院长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助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持续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建设、全力塑造“有党性”的人才队伍、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分析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2021年努力的方向。

邹邦泰组长充分肯定我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学深悟透新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进一步抓深抓实学习教育;三是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四是从严治院,主动作为,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小,持续提升监督质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