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压力管道数字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1-13 14:5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督导巡查反馈意见,进一步细化我市化工企业压力管道监管措施,1月9日,我院组织召开全市压力管道数字化工作会议。省、市、区各级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相关高校和重点企业代表及院领导参会。

会议围绕精准监管目标、扎实有序推进数字化工作,重点审议了《全市压力管道安全数字化监管工作方案》。该方案旨在整合全市压力管道信息资源,创新监管手段,提高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完善监管体系。省局特设处季本军副处长对方案表示支持,认为管道数字化监管是一个积极的探索与创新。市局梁华总工程师对方案设计的“三步走”策略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要求各方密切配合,把工作落到实处,有序推进方案执行。相关高校及企业代表也分别从技术角度和企业应用角度,对管道数字化监管提出意见建议。

我院将梳理汇总各方意见,进一步细化《全市压力管道安全数字化监管工作方案》,为实现全市压力管道管理信息化、科学化、现代化和精准化,逐步建立起沟通快捷、分工明确、责任到位、处置及时、运转高效的压力管道管理长效机制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