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管理评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2-31 16:14 浏览次数:

12月30日,我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管理评审工作会议,对院综合管理体系和检验检测活动现状进行全面评审,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议听取了2019年度管理评审输出内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管理评审输入内容汇报,各部门就质量管理体系、检验工作情况及管理部门提供的管理评审输入内容进行分析、讨论,对质量管理体系的适宜性、有效性、充分性作出评价,并就本院质量管理体系的改进提出建议。会议认为,我院综合管理体系整体运行良好,质量方针、质量目标适宜,管理体系文件对指导、规范我院的各项质量管理工作发挥了全面有效的支持作用。

业成院长在会上回顾了我院过去10年的发展历程,剖析了我院目前的优势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我院“十四五”期间的工作目标任务,要求进一步优化业务管理制度,加强设备管理专项培训,充分发挥督查办作用,建立部门安全例会制度,进一步加强业务骨干的培养,启动高级别职称人才的倍增计划等,促使全院的质量管理水平再上台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