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南京市移动式压力容器使用单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12-31 16:12 浏览次数:

12月25日,我院组织召开南京市移动式压力容器使用单位工作座谈会,市、区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监管人员代表及全市37家移动式压力容器使用单位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技术人员全面讲解了移动式压力容器的使用管理要求以及近年来在移动式压力容器定期检验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处理办法。南京健业物流有限公司、江苏安德福运输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介绍了本公司移动式压力容器的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市局特设处结合典型事故案例讲解了今年全市移动式压力容器安全监督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与会企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切实肩负起使用单位主体责任,为南京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院蒋俊副院长强调了“沟通”和“配合”的重要性,希望与会企业与我院相关部门保持积极沟通,在罐车检验过程中做好配合;加强交流,多提意见和建议,保障我市罐车的使用管理、检验检测等各项工作满足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规范的要求,提高安全效益。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